top of page

Co - Founders

Square Jao 饒孟蓁

Square Jao

  • Black Instagram Icon

台灣出生,台灣長大。

自從2011年日本福島事件後,開始研究人類行為對於地球環境生態所造成的影響,因此希望能在日常生活中當個環保的實踐者。在看了關於畜牧業的紀錄片後,對於這個產業鏈所消耗的資源感到震驚,所以在日常三餐能為自己做選擇的時刻,決定不再吃動物性成份,也漸漸轉變成全食物的植物性飲食。

在美國讀書的期間,體驗到植物性飲食的普遍性,也享受到轉變成全食物飲食後為健康帶來的好處。從事電影幕後的 Square,在工作告一段落後,邀請 Lily 一起回台灣開了第一間植物性、無麩質、全食物的餐廳,盡可能善用永續的食材來源及店內對環保的實踐,希望透過美味的食物讓更多人認識全食物植物性飲食的益處以及背後所傳達的理念。

期待未來綠色餐廳能在台灣普及,將永續飲食的概念帶入三餐、進而改變日常消費習慣,簡單的選擇並活出有意識的生活型態。

Lily Lin 林莉

Lily Lin

  • Black Instagram Icon

台灣出生,加拿大長大。


自從養了一隻貓,開始決定不吃肉,進而成為純植物飲食的生活。

原是從事彩妝工作的她,因熱愛甜點,而報名了溫哥華知名烹飪學校 Pacific Institute of Culinary Arts 專業甜點及烘培課程,開始了她對廚藝更進一步的訓練。

畢業後,在溫哥華著名烘培坊快速及高壓的工作中,大量接觸麵粉,讓她發現自己對麩質嚴重敏感,造成身體不適,只好離開工作崗位。也因此有契機開啟了她自學各式各樣植物性、無麩質、全食物的甜點與美味的料理。

溫哥華是個擁有各國美食的城市,學習過程中,接觸到裸食(Raw food),Lily 發現那是她最喜歡的料理方式之一,並且幫助她的身體恢復到健康狀態,之後,除了去洛杉磯知名廚師 Matthew Kenney 所成立的裸食烹飪學校 PLANTLAB 進修外,也去了紐西蘭的有機、植物性、無麩質餐廳 Little Bird Organics 工作,並趁機吃遍美國、澳洲、紐西蘭的植物性飲食餐廳。

所有的人生經驗帶來豐富的文化衝擊及創意,Lily 想把這樣的食物帶回台灣,讓和她有一樣需求的朋友有個安心用餐的地方,同時,也希望能讓更多人了解植物性飲食的重要性。

bottom of page